我們擁有完整經歷的女醫師、專業的藥師及護理師讓您在診療及諮詢的過程中感受到信賴及安心。

維倩診所介紹

維倩婦產科診所以關懷女性健康為出發點,提供婦女朋友們最溫馨、整潔及舒適的就醫環境和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。

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能讓婦女朋友們都能安心在此就診的婦產科診所。在本婦產科診所有貼心的護理人員為您服務,專業親切的吳維倩婦產科女醫師親自為您看診,在這裡您不需要擔心個人隱私與醫療服務的問題。

除此之外本診所有最先進最完善的醫療器材及超音波儀器,為您提供各項診療服務,此外也有預防保健的相關服務,為守護您的健康狀況。包括:子宮抹片檢查子宮頸癌疫苗乳房檢查更年期婦女諮詢、健康檢查…等預防措施。

我們深信,您的健康是重要的,因此若您有任何女性疾病的疑問歡迎您到本診所諮詢就診。我們專業的婦產科女醫師親自為您檢查及詳細解釋病情;若需進一步治療或檢察、我們提供轉診服務,採雙向合作,提供您更完整的醫療服務。

診所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0號(位於五權西路及南屯路中間)

診所電話:04-24723520

Google 地圖資訊:


顯示詳細地圖